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 | 手机版
32

弹力玩具

玩具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新加坡优质品牌在沪展示
新闻中心
新加坡优质品牌在沪展示
发布时间:2022-11-2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  解放日报讯 昨天上午,“上海市—新加坡全面合作机制”新加坡主题展示活动揭幕仪式在虹桥品汇举行。未来一个月内,30多个优质新加坡品牌产品将在此展示,为中国消费者近距离了解与体验新加坡产品提供新的渠道,也让新加坡企业有机会了解以虹桥品汇为代表的进博会“6天+365天”常年展示交易平台,增进双方合作。
 
  上海市副市长、上海市—新加坡全面合作理事会上海方联合副主席宗明出席并致辞。新加坡贸工部兼文化、社区及青年部政务部长、上海市—新加坡全面合作理事会新加坡方联合副主席刘燕玲作视频致辞。